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携同中信证券举办“2017年中信银行财富指数发布暨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7-01-19 16:17

1月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手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了“2017年中信银行财富指数发布暨投资策略报告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监鲍锡璇先生,200多位高净值客户共同参与了这一盛宴。

2016年,国际金融形势复杂多变,美元加息成功,人民币汇率面临持续贬值的风险,国内房地产行业再次经历高潮与限购,而2017年伊始,随着外汇政策的变化,中国面临着新的经济形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选择此时进行中信财富指数发布,给客户了一个投资战略方向的指引。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监鲍锡璇先生针对目前的全球形势,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得到了现场客户的普遍认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自2016年以来频频联手协作集团优势力量,为河南经济发展及惠民金融做出了诸多的贡献。此次中信银行财富指数发布的活动更是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了卓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并且为分行未来零售业务的快速转型及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