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2017-08-16 10:01

现在社会上贷款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人们生活上如果缺少资金,当满足贷款行所要求的贷款条件就可以拿到资金来缓急用。用房产作为抵押也是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前不久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房抵贷”的银行抵押贷款产品。据了解,中信银行个人“房抵贷”是一款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信贷支持和再融资方案的重量级产品,实现了一次授信,即可实现多次循环使用。那么,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要求

对于申请人来说,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8周岁以上,具有当地户口,如非当地户口须在当地已居住一年以上,有固定住址、稳定职业和收入来源并信用记录良好。同时,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果有共同所有人,共同所有人需同意抵押。授信期限与授信申请人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连续居住一年(含)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需要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并提供一名当地户籍的联系人。

对于抵押的房产来说,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房龄不超过15年,面积60平以上,地段好,另外全款购买期房也是可以办理的,如果是按揭购买的房子,需要是在中信银行申请的贷款才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结合基准利率、您的贷款需求以及您的实际情况,确定您的贷款利率。在中信银行综合贡献度较高的客户,可以获得贷款利率的优惠。

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还款规定

可以通过中信银行ATM、网上银行或网点柜台把钱存入您约定的还款卡。如果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可以采取按期(月、季)还息、到期还本或者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的方式,也可选择按月分期还款方式,包括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如果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采取按月分期还款方式,包括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以上就是对于房产抵押贷款条件的介绍,符合以上贷款要求条件的用户,就可以携带有关材料到中信银行网点进行申请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了,一般符合条件的话,7天就可以通过贷款审批。据中信银行介绍,房抵贷的申请人是可以将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一次性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额度范围之内,可以多次支用满足各类消费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