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7年北美留学专场推介会

  • 2017-01-20 11:41

1月15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津桥留学机构共同举办了2017年北美留学专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重点对2017年北美留学新政进行解读并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当天共吸引120余名学生及家长到场聆听。

活动中,津桥留学机构资深顾问介绍了2017年北美留学最新政策,对大数据、留学案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常见的出国留学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随后,中信银行出国金融规划师对中信银行赴美留学贷、全球签业务、全币通信用卡使用、EVUS登记等特色业务做了详细说明。活动最后,中信银行与津桥留学还分别与现场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都得到了专业解答。

中信银行于1998年在业内推出了国金融业务,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服务,在出国人群中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经过多年发展,中信银行已经推出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为出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