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城市智能一卡通”联名卡发布会

  • 2017-01-20 11:20

1月13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广西一带一路商旅有限公司举办“城市智能一卡通”联名卡现场发布会。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广西-东盟商贸促进会、广西一带一路商旅有限公司、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广西发改委相关领导及十多家合作商家嘉宾出席发布会。

“城市智能一卡通”联名卡以便民服务为宗旨,利用金融电商平台提供安全食品、健康管理、智能安居、智慧出行、文化教育方面的城市智能化服务,为南宁市民创造更便利的智能生活,提升市民享受互联网智能城市服务所带来的幸福指数。

“城市智能一卡通”联名卡采取“芯片 + 隐蔽磁条复合卡”形式,有金卡和普卡两个卡类。联名卡除具有结算账户相关金融服务功能及中信银行相关增值服务外,还具有智能化城市服务功能,可享受健康食品专属预约及配送上门服务,以及衣食住行等日常民生服务的专属特惠服务。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助理杨晨霞表示,国家“十三五”中提出了建设“智慧城市”的概念,“城市智能一卡通”联名卡的推出是响应国家号召,推动民生项目发展的重要实践,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广西一带一路商旅有限公司为建设美丽邕城贡献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