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场舞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 2017-01-24 16:00

日前,中信银行第四届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在东莞市海德壹号广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是中信银行举办的全国性大型社区公益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大赛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增强老年人强身健体的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大力推进老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东莞市民,以客为尊、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各项经营管理取得显著成绩,中信银行也在东莞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很高。本次广场舞大赛是在东莞市妇女联合会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举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冠名本次大赛的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卡,是中信银行2011年10月推出的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专属借记卡,不仅为中老年客户提供储蓄、理财、基金、保险等管理资产服务,还附加了专家预约、专属保险、电话医疗咨询、优惠购物和贵宾登机等多项增值服务。

未来,中信银行将推出更多服务老年生活、培养健康精神的公益行动,继续大力推进“‘信为本、孝为先’敬老爱老公益计划”,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带入到百姓生活中,将贴心服务与丰富公益活动并驾齐驱,为老年人构建温馨的“幸福年华之家”,让大家在享受多重理财实惠的同时,更能安享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