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出国金融国际教育展

  • 2017-01-24 16:02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美中国际重庆分公司举办了“职行天下 遇见未来”中国留学生职业规划发展高峰论坛。

活动前期,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针对留学需求的客户群体进行了重点宣传。同时,重庆分行还密切配合美中国际,邀请众多国外合作学校代表、出国教育专家出席活动。活动当天,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国际招生专员George Burke先生、美中国际留学总监冯超先生等嘉宾,就留学申请、海归就业、名企招聘、出国移民等诸多主题与到场的120余名客户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专业指导。

本次活动主题高度契合客群需求,客户兴趣浓厚,现场互动不断。论坛的举办及时帮助客户解决了的切实需求,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在论坛圆满结束之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与客户保持联系,做好目标客户维护和专业服务,大力拓展出国金融业务,打响“要出国,找中信”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