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第十届金融风云榜“品牌竞争力”奖项

  • 2017-02-10 17:05

近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特区报》主办的第十届“金融风云榜”金榕树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胡恒芳,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范文波以及数十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卓越的经营业绩、服务品质以及品牌形象夺得“2016年度品牌竞争力奖”。主办方在颁奖词中指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植根深圳28年,秉承“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愿景,以高度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和服务创造出了深受客户信赖的品牌。

2016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绩斐然,在深圳市场获得诸多赞誉和良好口碑。在2016年媒体举办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屡获殊荣,如南方都市报颁发的“年度银行最佳服务大奖”、深圳晚报评选的“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银行”、深圳商报推选的“深圳金融名片”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