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最佳出国金融服务银行”大奖

  • 2019-03-07 16:30

近日,“2018深圳金融名片”颁奖典礼在深圳商报大厦举行,凭借优质服务和良好口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本次活动中获颁“最佳出国金融服务银行”大奖,是获得该奖项的唯一金融机构。

“2018深圳金融名片”评选活动由深圳商报、深圳市银行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共同主办,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公信力。评选认为,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实现的全渠道、一站式、开放式的出国金融服务平台——“环球一站通”,整合了与客户出国息息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覆盖了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的专业化、全流程出国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一站通达,温暖随行”的出国服务以及智能便捷办理体验。

除此,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服务也深受赞誉。仅需“护照+申请表+中信银行存款证明”,旅游客户即可办理两年多次往返签证。评选认为,此服务极大满足了深圳地区客户极简办理英国签证的需求,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经过20余年的精耕细作,“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在深圳已深入人心。作为出国梦的“守护者”,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匠心精神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