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评人行账户审核报送优秀银行

  • 2017-02-10 17:06

近日,在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组织的2016年度优秀账户审核银行和优秀账户管理专员的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在福州市区近40家指定报送银行中成功入围,获评“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审核报送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荣获“优秀账户管理专员”称号。这是从2010年下半年福州人行改革人民币账户审核报送机制、实行账户管理专员制度以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第四次获此殊荣,意味着该行的人民币账户管理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自2011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实行账户集中审核开立以来,一直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规范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的开立、变更、补换发及销户等账户管理工作,解决网点在开销户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扬“精细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把数据质量关口,扎实开展数据分析和各项统计调研,为监管部门及时掌握经济金融运行态势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继续加强账户管理工作,规范办理银行结算账户业务,不断提升账户管理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持续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