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获2016年度商丘市“重点项目建设优秀服务奖”

  • 2017-02-13 16:38

2月3日,商丘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表彰会议,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因贡献突出,荣获2016年度商丘市“重点项目建设优秀服务奖”,也是全市68家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自2016年3月开业以来,紧紧围绕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塑造中信银行品牌形象的主线,积极采取“投行+商行”等多渠道投融资方式,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重点,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一年来,累计投放各类资金39亿元,为商丘重点企业和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综合融资服务,为通达商丘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利用交易银行商丘地区品牌发布契机,借助中信集团综合服务平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了“不至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为当地企业提供了丰富的交易银行线上产品,助力企业发展,全力助推商丘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获奖是商丘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银行商丘分行根植商丘,服务地方及中信品牌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将继续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转型升级和优化调整,为持续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