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携手商丘铁交投举办“PPP业务及投融资研讨会”

  • 2017-06-22 16:33
  • 来源:郑州分行

近日,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和中信建投的协同联动下,中信银行商丘分行携手商丘铁交投在华驰粤海酒店成功举行“PPP业务及投融资研讨会”,商丘铁交投董事长刘滨、总经理刘汉东及该公司股东单位的科级干部70余人参加研讨会,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赵春林主持会议。

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投资银行部就PPP业务操作流程、PPP项目融资及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中信建投证券就债券融资业务及案例进行分享。商丘铁交投董事长刘滨在答谢词中表示,此次中信银行商丘分行举办PPP业务及投融资研讨会为单位送来一场“及时雨”,对目前交通系统正在重点推进PPP项目起到积极推进作用,明确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与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  

本次研讨会密切了中信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铁交投的合作,彰显了分支上下联动机制及“中信联合舰队”的协同优势。下一步,商丘分行将持续强化与交通系统合作,务求实效,为双方共同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