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获自治区政府 2016年度金融支持重大项目贡献奖

  • 2017-03-01 14:25

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金融支持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贡献奖”。

2016年,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展思路,围绕中信银行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保障作用,重点支持了地方清洁能源建设、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采用生物抵押、打造“生态产业联盟”等多项金融创新方式服务地区农牧业发展,并以股权+债权”模式,引领地区金融创新潮流。分行创新推出了便利店+金融的模式,不断提升了地方农村生活品质,通过一系列的金融创新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此次获得“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对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6年度经营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2017年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不断开拓进取,强化金融服务,推出多项金融创新产品,为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改革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