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17年投资策略会暨CRS解读沙龙活动

  • 2017-03-02 10:41

近期,如何合法、合规、合理规划海外金融资产成为眼下高净值人群必备功课。为此,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邀请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康静及香港PWC知名税务专家林楚华律师,为深圳广大高端客户发布中信财富指数并深入解读CRS。

在会上,中信银行发布了2017年2月中信财富指数,详细介绍了产品体系,并深刻剖析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客户应如何做好投资。香港知名税务专家林楚华律师深入解读了CRS,并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在现场设置的咨询室中,客户还就自身情况与财富顾问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活动当天,150个座位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场面火爆,客户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CRS有了正确的认识,还对其下一步的投资规划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致力于多渠道实现客户财富的增值与保值,同时也将专注于让客户体验不同凡响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