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同业+”平台区域推介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 2017-03-24 16:49
  • 来源:青岛分行

3月17日,中信银行 “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首站推介会在青岛成功举办。中信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岛、上海、南京、济南、苏州等9家分行及同业客户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信同业+” 在“大同业”背景下应运而生,作为深入推进金融同业业务转型的新业务平台,在面向同业客户开放的基础上,将财富管理、资金交易、业务代理和资金清算等服务和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整合,实现产品、渠道、系统的共享,为金融同业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选择,为进一步加深与金融同业客户的合作,不断提升客户黏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本次推介会是中信银行“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推介会的首站区域性营销活动。推介会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为参会的各分行与金融机构通过“中信同业+”平台开展业务合作,并实现全面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