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8年度资产推介会

  • 2018-10-11 15:13

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合作共赢 携手共进——2018年度资产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涉及项目17户,资产规模8.6亿元,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包括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中原资产管理公司、河南资产管理公司在内的20余家投资机构近50人到场参会沟通交流。

推介会分为开幕致辞、资产集中推介、问答交流三个环节。在开幕致辞环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法律保全部负责人表示,在当前金融行业不良资产急剧攀升的大背景下,不良资产处置工作的开展已经成为国内自上而下防范金融风险的一项重要任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有责任、有义务与各金融机构、投资人合作,让不良资产高效流动起来,将不良资产盘活、转化为优良资产,更好地服务于河南省社会经济的发展。随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集中对精选的资产项目进行推介,包括对项目的具体区位优势、价值优势和投资回报等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引起了现场投资方的热议和浓厚兴趣。会议结束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投资人就项目情况深入交流并洽谈合作意向。

本次不良资产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使各投资人能够了解、熟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不良资产项目的优势和价值,为促进项目成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