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联手中信期货举办棉花期货系列推介会

  • 2017-04-05 10:44

3月24日,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联手中信期货邀请棉花产业相关人士举办了“携手中信 共赢未来”中信期货之棉花期货系列推介会。此次活动得到郑州商品交易所、新疆农资集团北疆农佳乐有限公司、石河子天银物流、库尔勒银星物流公司的大力支持,吸引近百家企业代表参与。

会议邀请了中信期货的知名专家为广大客户解析2017年棉花期货市场机遇,并围绕新疆新设3个棉花交割仓库、棉纱期货进行业务探讨。新疆作为国内棉花产业集群地之一,拥有非常丰富的棉花产业客户资源。通过专家讲解,参会企业对棉花期货的认识更加深入。现场互动环节中,期货专家与企业客户就如何在生产活动中更好利用期货市场进行“虚”“实”结合降低经营风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不断完善和创新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综合融资需求,为打造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