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连续三年获广东省 “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单位”称号

  • 2017-04-06 10:12

3月29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凭借其在跨境业务方面的卓越表现,连续第三年荣获广东省“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单位”称号,标志着该行在广东省乃至全国的跨境人民币业务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2016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秉承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大力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这一年,该行成功助力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跨境并购业务;与中信集团兄弟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协同为某国有大型企业发行百亿级债券等等。最终,凭借在全球授信、跨境人民币放款及跨境人民币第三方支付业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众多银行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人民银行及市场的高度认可,连续第三年取得“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单位”殊荣。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在跨境人民币业务领域继续开拓创新,发挥中信银行全功能、全程通跨境人民币业务优势,为打造广东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而不断努力,献礼中信银行30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