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中信财富指数发布会

  • 2017-04-06 10:10

3月25日上午,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成功举办了“中信财富指数发布暨财富私享会”。会上,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监鲍锡璇结合世界格局变化,就市场投资焦点、投资机会,带来投资市场分析与展望。约120名中信贵宾客户到场分享了这场财富盛宴。

中信财富指数是中信银行携手中信集团旗下八家金融子公司,精选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五大系列产品,共同搭建的“中信财富管理”平台,重点打造“中信财富指数”和“中信产品精选”两大亮点,每月投资策略组合将以追求稳定的收益为目标,同时满足中高端客户投资增值需求,助力投资者保值增值。“中信财富指数”自发布以来,得到了海南资深投资者的青睐。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暨上市10周年,亦是中信银行三年战略规划的“收官之年”。中信银行财富指数的发布意味着中信银行集合集团内部优势,在金融创新道路上又一次领先同业,同时也为未来零售业务的快速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