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洛阳市政府签署500亿元城市发展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 2017-04-11 16:52

4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河南省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京推介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洛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500亿元城市发展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省政府主要领导、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出席签约仪式,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宛康代表双方签署了该项协议。

本次签约深化了中信集团与河南省政府的战略合作,推进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洛阳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12月8日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根据协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拟联合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城市发展基金500亿元,基金存续期为15年,主要投向洛阳区域城镇化建设、交通设施建设、公用事业、文化旅游、教育医疗、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此次基金签约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年初提出“三轻八化”发展战略的主要举措,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推进与洛阳市政府的全面合作,同时依托集团平台优势,为洛阳市量身定制一揽子金融服务,不断深化与洛阳市政府的战略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建设进步,实现银政企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