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连续四年荣获外汇考核“A类银行”称号

  • 2018-01-22 14:20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洛阳市中心支局传来喜讯,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再次以优异成绩获得最高评级“A”级,这也是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2017年,随着我国外汇形势变化,监管部门加大了对外汇业务的管理工作,外汇业务合规操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高要求和考验。首先,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落实“展业三原则”,加强外汇业务真实性审核;认真报送外部数据,稳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其次,保持与洛阳外汇局的密切沟通,确保对各项政策的精确理解、灵活运用,有效促进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外汇业务的健康发展。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洛阳市中心支局开展的现场及非现场检查中,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外汇管理工作得到了外汇局充分认可。

今后,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风险管控,提升外汇管理精细化水平,力争在新的一年考核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评最佳贸易融资银行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获“2017年度房企信赖合作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