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获2016年宁波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考评一等奖

  • 2017-04-12 10:39

日前,宁波市人民政府下发2016年度宁波市金融服务业考评情况通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考评一等奖。

2016年,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宁波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和金融工作各项要求,着力扩大资金要素的有效供给,通过业务创新充分整合资源,多方筹措资金支持地方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积极落实普惠金融,完成监管部门小微贷款“三个不低于”目标,在宁波地区的综合融资投放再创新高。为加强信贷政策与产业政策的协调配合,分行借助中信银行与宁波市政府签署“中国制造2025”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抢抓宁波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机遇,主动围绕“3511”产业体系构建、重点工业园区建设、中小企业发展、先进制造业人才引进和金融创新等领域,做好具体项目对接和各项金融服务,使客户结构调整、信贷结构调整与“中国制造2025”高度契合,积极加强对先进制造业的精准扶持,持续助力宁波经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