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支持宁波“环给您”失物认领平台上线

  • 2018-10-24 14:54

不小心遗失了身份证、银行卡或其他物品,今后不妨上城管“环给您”失物认领联动平台去寻寻,看有没有可能被环卫工人捡到,并正在等待失主认领。10月22日,宁波城管“环给您”失物认领平台正式启动上线。这是宁波市城管环卫部门为市民打造的失物认领平台,是将环卫工人平时作业时捡拾到的物件汇集后归还给市民的一个线上平台,是环卫行业回馈社会的一个探索。

“环给您”平台由市文明办、公安局、城管局、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共同建立,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为平台上线提供了积极支持。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得知宁波市计划搭建‘环给您’失物认领平台的信息后,主动与市城管局联系,愿意为这样美好的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心力。“环给您”平台的搭建,不仅能帮助失主找到丢失的物件,更为提升宁波城市文明素养、让宁波更美好带来了一股新风。中信银行历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社会期盼,一贯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劳动是最美丽的,环卫工人们起早摸黑,无论冬夏,顶着风雨或者暴晒,默默坚守在城市美容师的岗位上,如今他们又将自己的职业优势转化为社会价值回馈给市民,更值得我们尊敬,也驱使着我们一定要为他们做点什么。今后,我们将更加主动地利用金融的力量,为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作出自己的贡献。”

用心服务像环卫工人这样的普通劳动者,在中信银行不仅仅是口号,更化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了让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了能充电……接下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还将继续拓展支持社会公益的领域,比如在各网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驿站、配合政府等有关方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等工作,为深化宁波文明城市创新创建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劳动者最光荣,服务劳动者是最光荣的事业。中信银行始终站在劳动者身边,与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们凝聚合力,与他们一起回馈社会,体现了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家国情怀”的国有企业与生俱来的情怀与担当。回归服务社会的本源,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中信银行正迈出先行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