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获评“最佳互联网创新机构”奖

  • 2017-04-24 11:36

近日,由新浪网举办的“2016年度新浪金麒麟奖”(河北)网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评选共设有“保险口碑”、“ 银行品牌”、“ 银行口碑”三个大项。网友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参与投票,共有270余万网友参与评选活动。公开投票结束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荣获“最佳互联网创新机构”奖。这是该行在“金麒麟”奖评选中,连续三年“榜上有名”。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最早扎根省会经营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一直致力于打造客户最贴心的移动金融服务,目前不仅实现了个人账户管理、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管理、扫码转账、贷款管理等传统电子银行服务功能。还打造出了“夜市理财”“中信积存金”“智慧投资账户”“出国金融”“特色缴费”等明星项目,真正解决了客户日常生活中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使得老百姓通过一部手机不仅仅只停留在手机支付,而是可以轻松搞定银行所有业务,做到生活、理财两不误。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按照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要求,依法经营,全面加强业务及产品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全省的企业和老百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