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关心大学生就业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参加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 2017-04-24 11:35

4月13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关于东北三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国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社社长、省教育厅副厅长、以及一汽轿车、修正药业、通用机械等省内12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近年来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及高校人才培养的方向展开讨论。中信银行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信银行及长春分行业务规模、机构建设、企业文化、员工队伍等基本情况,介绍了该行近年来应届毕业生招收情况,从学历层次、岗位等级、职业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对应届毕业生的重视和培养,并希望能够通过高校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自主自立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人际关系协调能力以及自我表达能力等,同时应予适当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

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了解到国家教育机构对大学生的培养思路和方向,为更好的开展应届毕业生引进与培养工作奠定基础。此次座谈会也进一步宣传和扩大了中信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同业影响力,为该行人才选拔、人才培养、员工能力挖掘等工作拓展了新的思路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