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地税局联合推出纳税信用“惠民贷”

  • 2017-05-24 11:19

5月20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携手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推出的个人税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纳税信用“惠民贷”实现成功上线。正式开启了双方贯彻落实政府“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服务广大纳税人,促进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银税合作新篇章。

成都分行是系统内首家响应并推进总行纳税信用“惠民贷”的分行。纳税信用“惠民贷”是成都分行携手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围绕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缴纳数据,紧跟“互联网+”时代步伐,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历经数月系统设计、开发、调试,最终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率先上线的一款创新型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纳税人在地税机关完成网报开户,登陆四川地税移动办税手机APP “天府e税”授权后,基于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缴纳数据等大数据分析,只需2分钟,即可在中信银行网上银行自助实现从申请到提款快速的办理,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解决消费融资问题提供了新的选择方式,将带来消费金融的新格局。

今后,成都分行将随着银税合作的深入推进,稳步落实个人税金网络信用消费贷的相关工作,为更深一步的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