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中信财富论坛暨

  • 2017-06-05 11:08

5月26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携手中信集团旗下中信建投国际、中信保诚保险成功举办中信财富论坛暨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为百余名与会嘉宾奉上一场财富管理盛宴。

推介会上,青岛分行行长助理陈秋实、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处刘文娜分别做了精彩致辞,资深投资顾问牛莙详细解读了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全类别资产、全策略投资、全球配置、全新模式、全明星团队”五大业务特色成为了现场高净值客户的吸引点。推介会还邀请了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资深顾问古致平先生分享了全球知名律师视角下的保险金信托服务,中信建投国际(证券)执行董事吴炜做了全球宏观经济展望及资产配置策略的主题演讲。

推介会结束后,银行专家顾问安排了14名分行重点高净值客户进行了一对一会谈。专家顾问从客户需求入手,分析了客户投资的大类资产,结合家族信托、全权委托及保险金信托的私人银行重点业务,从法律、资产配置等视角给出了专业建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会谈成效显著。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私人银行客户的经营和维护,借助集团和银行金融平台,利用全权委托、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等私人银行金融服务方案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财富安排,提升客户体验与价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