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中信财富指数”发布 暨恒赢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

  • 2017-06-06 14:30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中信财富指数”发布暨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特邀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处负责人和资深投顾、中信证券资深投顾等授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通过产品介绍与问答结合的形式为与会嘉宾奉上了一场专业的财富管理报告会。

会议首先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活动致辞,介绍了中信银行、中信集团背景实力和当前经济下行周期企业转型方向以及个人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的思路。接着,中信银行投资顾问详细介绍了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并从宏观经济新变化及经济下行周期资产配置新格局进行了解读。推介会还设置了抽奖和提问环节。

在下一步的财富管理工作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承“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发挥协同、同业、海外平台优势,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