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第五届福州高中国际班招生咨询会

  • 2017-06-07 15:01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在福州恒力金融中心举办第五届福州高中国际招生班咨询会。会议集合了所有当地国际学校,包括福州八中中美中澳班、师大附中中美班、三中中加班、厦门工学院附属中学国际高中部、凯文美高、中加国际学校、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等7所公办和私立高中,各校招生副校长和负责老师悉数登场,带来一场火爆出国留学盛宴。活动公分七场,从早9:00-18:00,全天举行。现场陆续参加咨询家庭组221组,人数达500多名。

为办好此次活动,福州分行工作人员利用周六提前一天到场布置场地。 活动现场,来自福州、厦门留学专家老师,深入浅出,热情澎湃,为在场的家长联手分享了高中升学注意事项、留学规划。分行零售部出国金融产品经理现场为留学家长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分享了包括全球签证、境外信用卡、留学生专用账户等中信出国金融拳头产品,并向在场留学家庭推荐了《出国留学蓝皮书》,并对该书做了细致的分析,强调从银行第三方的角度公平客观的做了出国留学的市场调研,得到了现场家长的一致认同。

活动还邀请到2016年福州分行“未来银行家”第二期学员MARK,他以优异的成绩被美国常春藤大学芝加哥大学录取,现场给学生和家长做了精彩分享,以亲身经历推荐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活动得到了现场留学意向家庭的良好反馈,进一步加强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在福州地区的品牌号召力,并得到了各大高中国际班和国际学校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