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助力郁金香花卉展

  • 2017-06-14 15:43

近日,由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旅游集团携手开展的“海边盛开的郁金香花卉展”活动,在美丽的奥帆中心拉开序幕。

恰逢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围绕中信银行“一带一路基金支持沿线基础设施建设”、“出国金融全球签”、“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零售金融产品宣传”等主题展开。为期9天的活动中,青岛分行在活动现场布设了大量宣传资料,员工们统一穿着行服、身配绶带,为过往游人、周边商户普及相关金融产品和知识。时值端午假期,活动现场人流如织。醍目的中信红与多彩的郁金香完美融合,组成了碧海蓝天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实用的信息、鲜明的主题、详实的材料、新颖的布置吸引很多游人前来咨询了解,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

通过活动,银行员工走进百姓中间,用专业的水平与真诚的服务展现了中信人的良好风采,不但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也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区域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