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济南市社保资金管控平台

  • 2017-06-14 15:45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发的济南市社保资金金融管控平台二期成功上线,作为全市唯一的社保网上主动缴费渠道,上线一个月以来运转良好,网上主动缴费企业已过千户,并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是负责济南市社会保险基金征缴、支付、稽核的事业单位,结算量大,结算账户多,服务对象广泛,收支方式多样。按照政府规划,后期济南市社保资金管控平台将成为济南社保资金管理的唯一渠道,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的设计研发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在对一期平台功能进行优化升级的基础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着力打造“社保公共服务收支系统”,使二期平台兼具资金归集、财务管理、资金监控、数据分析等功能,实现了社保公共服务的网厅一体化,确保社保资金高效、安全运转,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加强对机构类客户的科技支持力度,推进电子化系统与政府机构核心业务相结合,努力打造政府类机构客户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