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高考学神面对面”主题活动

  • 2017-07-13 10:57

7月9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紧跟时下高考热点,携手青岛广电“爱青岛”新媒体,举办了一场 “高考学神面对面——青岛58中学霸炼成记”的特色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2017年山东省文科高考状元、青岛58中高三优秀学生和班主任,围绕学习心得、时间规划、学习积累、心态调整、理综科目学习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通过爱青岛手机客户端、青岛广电进行网络直播。活动以“决定和梦想”为主题,除了与现场来宾共同聆听分享了高考状元和名师的经验分享,还以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拳头产品——全球签,深入讲解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全系列优势产品,展现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品牌。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异常火爆,一百五十余位与会家长及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特色活动不但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还深入了解了出国金融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活动是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暑期留学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自6月末启动以来,因紧扣热点、实用性强、专业度高等特点,深得客户好评,反响强烈。后续,青岛分行还将继续围绕暑期热点话题,与专业平台机构强强联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特色主题活动,提升客户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验,扩大出国金融业务的区域市场影响力,打响半岛地区“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