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为秋实中学上线智E通业务

  • 2017-07-14 11:01

日前,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为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秋实中学上线智E通业务,通过该项目,可以极大减轻学校教师和财务人员工作压力,可以更加提升企业财务信息化。

“智e通”是线上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为财政局、教育局和学校类客户提供资金上收、下拨以及相关数据监测共享等服务,能够满足学校(含公办、民办从幼儿园到大学)、培训机构、考试院等各类教育机构的金融需求,为学生、家长、财务人员及其他授权管理人员创造即时、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教育服务与管理体验。

“智e通”服务平台不仅实现了各类教育机构各项费用收缴的全覆盖,还兼容他行卡付款;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支持传统线下录入和电脑端应用外,“智e通”还特别强化了移动端的“轻应用”。

秋实中学附属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是自治区教育厅首批命名的民办教育“示范学校”,现已建成5500平方米的小学教学楼,6200平方米的中学教学楼。2009年被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评为“民办教育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