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举办春季“破茧成蝶”常春藤教育机构美国高中申学系列讲座

  • 2016-03-25 00:00

3月13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携手美国常春藤教育留学机构成功举办2016年春季“化茧成蝶”美国高中申学系列讲座,40组家长学生参与了整场活动。

美国常春藤教育机构于2001年创建于耶鲁校区,是最早专注于大中华地区家庭的、推崇早期规划的精品教育顾问机构之一,目前除美国纽黑文总部外,还在中国香港和北京设立联合办公室。美国常春藤教育机构导师团队除担任海外教育顾问外,也曾受聘担任美银美林等全球性投资银行亚太地区教育顾问为其高端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教育顾问服务,有极其资深的申学经验及雄厚实力。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与常春藤合作2年多来,每季度都会举办申学沙龙,重点关注高端客户子女赴美申请高中、大学本科项目,致力于提升学生本身能力,挖掘学生潜在可能性,提升学生综合申请能力。活动自举办以来共计1000余人次参与,反响强烈。

本次活动上,留学教育专家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留学资讯以及客户最关心的留学规划与调整策略,学生与家长们屏气凝神,认真记录。专家对客户的各种提问逐一耐心细致地回答,让家长与学生全面了解美国申学现状,清晰掌握美国高中需要的学生人才方向,帮助客户有的放矢地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活动中,上海分行专程邀请到一对申学成功的母女,为在座家长和学生分享了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申学过程,让客户更真实地贴近了申学状态,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在最后“一对一家庭面试咨询”环节中,经验丰富的面试老师直接面对学生和家长,通过口语测试,问答咨询等环节,了解学生能力状态,解答家长与学生的疑难,针对性地给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家长和学生获益匪浅,大家纷纷称赞活动很有价值。常春藤美国申学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了资产配置服务、财富诊断的同时,也给予客户更多的增值服务及人文关怀。日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搭建更多的平台,举办各类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努力打造具有中信特色的增值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