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保险金信托产品推介会

  • 2017-08-09 16:05

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在烟台举办“财富聚焦,智慧港城”家庭财富资产安排之保险金信托产品推介会,共有近百名高净值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向到会嘉宾致辞,介绍了中国高净值人群发展现状、中国CRS规则落地进程,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状况等情况。随后,专业律师以丰富案例点评和实用策略,为到会的客户讲解了《高净值人士财富保障及传承》,诠释了财富传承中的家庭风险防范、如何设立债务隔离防火墙、财富传承中继承权公证难点、CRS规则影响及遗产税规划策略、财富保全与传承的着力点等五大方面的热点问题,有效地切入客户需求点,得到了全场客户的积极评价,为高净值客户的财富传承和规划提供了有效借鉴。活动结束后,部分到场高净值客户预约与律师进行一对一面谈,针对家族独特情况征询财富保障和传承的“良方”,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专业的家族财富传承和规划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中信银行依托于中信集团综合性金融平台的强大支持,整合集团内外部优质资源,通过专属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综合性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用真诚与专业赢得了越来越多高净值客户的认可。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拓展并认真甄选目标客户,以更为专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半岛地区更多高净值客户信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