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信银行杭州分行助力建德“三改一拆”棚户区改造工程

  • 2017-08-15 15:21

今年65岁的郑大伯是建德市大同镇大同村的拆迁户,他原来在村口的上下两层小店正在棚户区改造的区域范围内。近日,建德市首笔棚户区改造拆迁款由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的工作人员送到郑大伯手中,就此拉开了建德市“三改一拆”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序幕。

自浙江全省开展“三改一拆”三年行动以来,建德市政府坚持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目前,棚户区改造已然成为该市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中信银行杭州健德支行积极配合棚户区改造工程工作,通过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多次对接,承担了建德市六个乡镇拆迁款代发的任务。

国家开发银行从2016年6月起将陆续向建德市发放拆迁款,工程涉及六个乡镇街道、农户4000余户。在成为该项工程的承接发放拆迁款的金融机构后,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坚持以维护农户切身利益为目标,以当地政府政策支持为保障,以农户的迫切愿望为动力,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分区块设立工作小组,深入农户实地走访和政府设点等工作方式积极协助建德市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在两个月不到的酷暑天气里,快速将国开行已下划的拆迁款发放到梅城、寿昌、大同、下涯、更楼等五个乡镇街道的1268户农户和两家企业手中。

作为进驻当地仅一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此次成功、高效对接、服务棚户区改造工程,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公众民生的良好金融企业形象,受到了政府、合作方和居民的肯定。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努力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中实现自身的快速、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