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我和常春藤有个约会”出国金融活动

  • 2017-08-16 17:36

8月5日下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功举办主题为“我和常春藤有个约会”美国名校下午茶活动。18组高净值客户家庭参与了现场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出国金融中心产品经理首先为来宾们讲解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产品,随后便隆重介绍了来自耶鲁和康奈尔的两位“名校学霸”,为来宾们现场分享成长经验和留学心路历程。随着留学低龄化趋势的逐步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赴美就读初中、高中,升学竞争也愈加激烈。留学生需要通过早期规划、提前准备、形成个性化的竞争优势才能脱颖而出。本次活动特邀教育专家冯菊为来宾们重点介绍美国教育环境,分享快速提高GPA的方法经验,提供申请学校新的方向。最后宾大沃顿中国中心联合创始人、职库中国CEO Jeffrey Bernstein为留学生指点就业迷津。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分享为到场客户提供了更直观的感受。活动在“一对一”咨询交流中落下帷幕,到场客户纷纷表示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出国,一定找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