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齐鲁交发集团ETC通行费代扣项目

  • 2017-08-22 10:19

近日,随着第一张签约中信银行信用卡代扣ETC通行费的“鲁通卡”发行激活成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ETC通行费签约代扣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也标志着分行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交发集团)代扣通行费战略合作正式实施落地。

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由山东省国资委和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出资组建。由于成立时间较晚,客户对拓宽“鲁通卡”发卡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有较高的需求。在得知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迅速成立ETC项目筹备组,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就签约中信银行信用卡代扣ETC通行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多次探讨,反复论证,在中信银行总行和信用卡中心的支持下,完成了ETC绑定信用卡签约柜面项目开发工作,实现ETC开卡、签约扣款、安装一站式服务。

此次与齐鲁交发集团的代扣通行费项目合作,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围绕交通产业开展金融服务的新尝试。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拓宽覆盖面,围绕交通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