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杭州湾新区签订百亿战略合作协议

  • 2017-08-21 14:40

8月11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举行了百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宁波杭州湾新区及宁波分行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宁波杭州湾新区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部,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居于上海、宁波、杭州、苏州等大都市的几何中心,是宁波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门户地区,周边同时拥有四大国际空港和两大东方大港,经济发展前景广阔。今年上半年,新区工业总产值达到720亿元,同比增长19%;规上工业总产值635亿元,同比增长20%;固定资产投资196亿元,同比增长12%;财政总收入77.7亿元,同比增长55.1%,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促进中信银行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在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融资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后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积极引荐中信集团内子公司,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金融全牌照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多渠道筹措资金,助力新区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