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行“百名行长助学”捐赠仪式

  • 2017-08-29 15:37

8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三期“百名行长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南阳分行顺利举行,南阳银监分局、南阳银行业协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人和南阳分行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受助学生、家长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5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河南省银行业协会发起的“百名行长助学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韩光聚行长等6名班子成员分别“一对一”资助了6名南阳籍学子大学期间的全部学费,帮助经济困难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上,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张晓东致欢迎词。随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晓红致辞,简要介绍了郑州分行的基本情况及历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受助的学生及家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直面挫折、积极乐观、志存高远、回报社会。

南阳银监分局副局长武向党在致辞中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大行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吃苦耐劳、心存感恩,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向受助学生捐赠银行卡和支票。捐赠仪式在各位领导和受助学生参观营业部和职工之家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也表示,将继续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热心公益、扶危济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