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书店入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 2017-08-29 15:31

近日,中信书店正式入驻位于济南市中信广场的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客户提供最新、最经典的精选书籍的同时,还提供醇香的现磨咖啡、新鲜现榨果蔬汁、纯手工高品质甜点等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说到银行,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取号、等待、办业务这样一个“规定动作”。为了缓解客户等待时的枯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选择把书店搬进银行,将文化服务融入金融服务,让顾客的等待时间变得丰富多彩。中信书店作为服务城市中高端客户群的精品书店连锁品牌,整合了图书、咖啡、创意礼品、“中信书院”活动和教育培训等丰富内容,是城市主流人群高度认可的“文化名片”。在顾客办理业务的等待间隙,逛一逛书店、品一杯咖啡,营业厅旁的中信书店,俨然成了惬意舒适的文化休闲空间。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此次引进中信书店,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该行将在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