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2016年省银行机构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A级行”称号

  • 2017-08-30 18:02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16年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文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2016年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A级行”称号。

2016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人民币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认真落实人民币管理规定,有序开展现金收付、假币收缴、冠字号码记录、对外支付现金全额清分、现金业务机具升级及维护等工作。二是开展专项检查,指导一线柜台人员做好人民币收付工作,提高柜台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操作水平。三是按照人行统一部署,通力配合,在一些重点工作中,如硬币自循环、现金机具升级、全额清分和冠字号码查询、反假宣传等项工作中,圆满完成任务。

下一步,郑州分行将继续规范操作,进一步提升人民币流通管理水平,维护人民币信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