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幸福梦 阿信圆”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 2017-09-04 10:54

为庆祝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宣传“助力客户,服务客户”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客户搭建一个交友平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8月27日成功举办“幸福梦 阿信圆”七夕大型公益交友活动,160多名单身贵宾客户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40名单身员工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同赴浪漫之约,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相识、相知。

本次活动筹备了一个多月,多家支行与代发企业进行联谊宣传,在业内和优质单位内掀起了一波中信红娘的热浪。现场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一是破冰游戏,暖身环节,男生作为一块钱,女生作为五毛钱,根据主持人的要求进行组合,拉近彼此距离,使全场氛围迅速轻松活跃起来。二是自我介绍,坦诚相待,二十四位随机抽取嘉宾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印象。三是表白环节,各位嘉宾对自己中意的对象互送心形卡片,表白心意。四是牵手环节,经过一下午的交流接触,一对客户牵手成功,并共同表示“感谢银行,让我们相识”,获得全场的祝福。经历了3个小时的互动,男女青年们充分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许多人意犹未尽,活动后不停地拿着手机互留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员工及贵宾客户提供了健康的社交平台,参加的客户纷纷表示体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