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举办私行客户美国投资移民专场解读会

  • 2017-09-01 15:53

8月17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与外联出国联手组织的“美国投资移民、教育、房产专场解读会”在杭州黄龙饭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美国资深持牌律师、新浪易居海外地产事业部总经理主讲,为客户分析移民政策、美国房产投资,超40名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到场参加,现场气氛踊跃。

私行高端客户对子女教育非常关心,对海外投资也颇感兴趣,然而特朗普上台后,美国投资移民变政之声不断,赴美投资或移民者可能面临涨价、变政等风险,美国房产投资也将随之受到波及。本次活动紧抓时下热点,对特朗普时代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的改革方向、相关政策及美国房产投资情况等进行专业解读、现状分析,并对中信银行在跨境金融业务方面的金融配套服务进行讲解。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对此次活动精心策划,从主讲嘉宾、话题、活动地点、方案细节等方面多次修改、反复论证,活动报名人数远远超过预想,直至最后一日仍有客户要求参与,不少客户从嘉兴、温州等地赶来。四位主讲嘉宾尽情分享“干货”,客户听得入神,不少客户通过记笔记、手机拍摄PPT等方式对嘉宾的精彩观点进行记录,分行也在会前、会后还安排感兴趣的客户与专家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客户反响强烈。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为私行高净值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该行表示,今后还将积极推出更加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私行客户的增值服务及权益,不断提升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