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国际业务“大单品”助力企业“引进来”

  • 2017-09-08 10:45

8月29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国际业务“大单品”,成功为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办理2笔进口信用证,金额合计1183万美元。

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驰粮油”)是全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作为大型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需大量进口大豆作为生产原料。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筹考虑客户需求,“一户一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国际结算+贸易融资+资金交易”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先后成功办理2笔进口信用证、金额合计1183万美元,有效满足了客户融资需求,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践行“价值创造、轻型发展”战略,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及专业性,赢得客户认可,打响中信品牌,为辖内企业“引进来”与“走出去”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