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举办加拿大直通车高端客户讲座

  • 2017-09-27 14:44

9月23日,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联合深圳市地平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举办了一期出国金融客户活动。本次活动以加拿大留学移民直通车为主题,共计到场20余名中高端客户。

活动中,地平线资深留学策划师陈垚老师从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学生适应能力、学生日后就业前景等纬度为到场客户分析了应该先移民还是先留学,并细致讲解了加拿大直通车项目的优势。在随后的一对一咨询环节中,陈垚老师还针对每位客户的实际情况做出了个性化的留学规划建议。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工作人员还针对客户感兴趣的全球签证、信用卡、国际驾照、海外租车等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客户反响热烈。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搭建良好的出国留学交流平台,为处于留学路口的家长指引方向,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后期,乌鲁木齐分行将持续开展留学讲座,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出国金融服务,努力提升“要出国找中信”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