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2017-10-18 17:33

为履行社会责任,使大学生群体免受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的侵害,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教活动,为大学入学新生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金融知识宣传展板、发放折页及金融知识手册的形式进行知识宣传。期间,河南省银监局、教育厅及校方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正值学校开学季,新生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针对近期频出的金融安全问题,以“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防范校园贷款陷阱”为主题,积极向大学生宣传金融安全防范知识,重点向同学们宣传了校园贷的危害,警示同学们培养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远离违法违规校园贷,现场生动有趣的讲解引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有奖问答大家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沉浸在活泼欢快的气氛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莘莘学子们送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为他们介绍了防范电信诈骗方法,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获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好评与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承和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