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百名员工畅跑南京马拉松

  • 2017-10-20 10:22

2016年10月16日 南京国际马拉松;            

2017年3月19日  无锡国际马拉松;

2017年3月26日  南京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

2017年4月23日  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017年5月7日   兴化半程马拉松赛;

2017年5月14日  句容国际马拉松赛;

2017年10月15日 南京国际马拉松。

这份履历的主人,不是专业的马拉松队员,而是一群工作节奏紧张的金融精英们,他们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马拉松俱乐部“信.跑团”成员。

10月15日,第三届南京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带领该行百名跑步达人参加南马。被业内誉为“金融业最能跑的行长”陆金根,首次成功完成42.195公里的全马挑战。

中信银行百人跑团畅跑南马

穿上西装,他们是有着高强度工作压力的金融精英;换上运动服,他们是英姿飒爽的马拉松健将。10月15日,来自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马拉松俱乐部“信.跑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2.8万跑马高手一起畅跑南京马拉松。

据了解,今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近期发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中信银行以94.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跃居第22位,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特别注重关爱员工健康、助力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南马,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参加比赛的百人“信.跑团”成为南马赛道上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此外,该行还组织了100多名行员志愿者,在比赛沿途设置8个服务点,为南马选手加油助威、提供补给、医疗急救等服务。

“金融业最能跑的行长”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信.跑团”最初是由该行跑步爱好者员工自行发起的兴趣小组,成立于去年10月,在享受跑步快乐的同时,倡导“只要肯坚持,你就是你自己的英雄”。不到一年的时间,该跑团已经从开始不到20人兴趣小组,发展为100多人的强大跑团。该跑团坚持每月举办一次线下活动,周末不定期举行专业跑步知识分享、比赛拉练、线下约跑等活动。为了备战此次南马,一个月前,“信.跑团”还组织了两次30公里“魔鬼训练”。队员们饮食上互相监督、跑姿技巧上互相交流,大家互相帮助、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感染了身边更多的同事开始爱上运动、健康生活。

作为“信.跑团”的领头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被业内誉为“金融业最能跑的行长”,一年来,他已经先后参加了江苏省内7场马拉松赛事。此次南马,陆金根行长带领的中信跑团,13名全马选手和15名半马选手全部顺利完赛。陆金根表示,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十分契合中信银行倡导的理念。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的金融资源,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打造“协同、同业、海外”三大服务平台,积极建设江苏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以“不止于金融,不止于银行,还有实业”的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