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成功承办鼓楼区企业上市专题楼宇论坛

  • 2017-10-20 10:20
  • 来源:每经网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承办福州市鼓楼区第三届“吾鼓丰登”企业上市专题楼宇论坛,鼓楼区政府、福建证监局、市金融办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上市企业代表以及各大媒体等共计9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分行行长助理林海峰首先致辞,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历史及发展成果,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表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更好地为鼓楼区、福州市及全省优质企业提供综合融资服务。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行为上市公司定制的资本市场综合融资服务方案,宣传了中信集团全牌照金融服务及领先行业的优势。兴业证券分享了企业IPO实务操作经验,成功上市的企业代表德艺文创和顶点软件分别介绍了其上市过程中的经验体会。最后,鼓楼区黄瑞忠副区长作总结发言,指出此次论坛举办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区内拟上市企业未来发展的希冀。

鼓楼区2016年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楼宇经济是发展服务业的重要支撑。近年来,鼓楼区坚持“规划一批、建设一批、更新一批、招商一批、管理一批、做大规模、做强特色、做优布局、做精服务”,多措并举促进区域楼宇经济发展,鼓楼成功跻身全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之列。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也将进一步为区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