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第五届广场舞嘉年华活动

  • 2017-12-07 10:5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中老年人晚年健康生活质量。日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五届信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河北地区决赛在石家庄美东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石家庄地区的24支队伍,约390人参赛,比赛还邀请到河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现场参加并担任评委。

比赛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所有参赛队伍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开始做赛前准备。参赛队伍中既有自发组织的业余队伍,也有来自社区常年活动的专业团队,虽然参赛者多为满头银发的老年人,但是竞争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从民族舞到健身舞,他们身上无不显现出老年人那种充满快乐、健康的“夕阳魅力”。本次广场舞大赛,无论是参赛队伍数量还是广场舞质量均比往届有了大幅提升。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推出的系列主题客户活动之一,石家庄分行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在社会及老百姓中具有一定影响力。活动不仅丰富了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中老年人的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了爱生活、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持续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在服务当地经济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