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参加滨州市第四届资本对接大会

  • 2017-12-07 11:01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参加了由滨州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的滨州市第四届资本对接大会。大会期间,济南分行对接了滨州市的部分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议期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毕新宇会见了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以及滨州市金融办、银监分局、人民银行主要负责人,就滨州市经济金融环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充分表达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借助中信集团的平台资源优势,以大协同的模式更好服务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

根据滨州市第四届资本对接大会的议程安排,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分别参加了银企洽谈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介会、服务业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介会等环节。后续,该行将与相关企业展开对接,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努力为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